时政要闻

友情链接

时政要闻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数:

 

123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副院长苏建国、党委副书记高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苏建国主持。

会上,人事处赵春园处长、组织部于澜涛部长分别学校教职工业绩考核方案、2019年度工作人员考核实施方案和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整体解读和部署。

高歌书记对本年度考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年度考核是干部管理的重要依据,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政策依据,多角度、多层次的开展考核工作;三是要按照文件要求,遵守政治纪律,确保考核的真实、公正,确保实效性。

苏建国院长强调了业绩考核和年度考核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准确传达,确保业绩考核和2019年度考核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