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部分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聘用工作的预通知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4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吉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动态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4〕38号)关于印发<关于完善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4〕39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在近期开展部分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聘用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聘用按照逐级申报、逐级晋升的原则,有意向申报者请填写岗位聘用报名表(附件1-2),本次未报名者不能参加2022年岗位聘用工作。

2.所有成果均为任现职以后取得,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每位教职工应保证此次提交成果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此次提交成果将作为聘用工作的重要依据。

3.以部门为单位将汇总表、报名表和成果复印件一式一份2022年1月12日送至人事处夏兰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夏兰企业邮箱。

4.岗位聘用工作是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漏报和逾期未报将影响岗位聘用工作整体安排。各单位(部门)做好通知和宣传,确保岗位聘用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附件:

1.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报名表

2.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勤技能岗位聘用报名表

3.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聘用汇总表

4.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勤技能岗位申报情况汇总表

人事处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