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工作的通知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4 点击数:

各部门: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协助中央媒体开展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工作的通知>》(吉教师函[2017]5号)精神,学校现组织开展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 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我校教师。   
    2. 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实履行国家教育职责,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
  
    二、推荐指标   
   
推荐名额:1人。   
    三、申报要求   
   
请于5月4日下班前将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材料及电子文档报人事处609室,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夏兰                联系电话:85541025 

                                         

人事劳资教育处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