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院论战:肉肉大作战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7 点击数:

交院论战:肉肉大作战

         ——教职工健康计划

减肥这件事,身材好的从未停止,身材差的从未开始。是谁当时信誓旦旦的说“我要减肥,一定要成功”——是你!可是你成功了吗?那么好消息来了,学校为了促进广大教职工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决定举办第一季教职工肉肉大作战,为下不了决心的你提供一个瘦身平台。

一、背景及意义

肥胖是人体内脂肪积聚过多所致的现象,是人们视为身体不健康标志。肥胖不仅影响形体美,而且给生活带来不便,更重要是容易引起多种并发症。而在我们的校园中存在一批因身材肥胖而苦恼的教职工。他们想瘦下来,但每次减肥行动都不能坚持到底。为了能让大家健康的瘦下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令人羡幕的完美身材,学校通过比赛的形式,给广大教职工动力和监督,帮助他们健健康康瘦下来。

二、健康计划名称

肉肉大作战第一季

三、作战范围

学校全体在编在岗及人事代理人员。

四、作战时间

2022年4月—11月末,历时8个月。

五、召集方式

1、以党支部为单位建立作战团队,非党员和民主党派划分在所属部门党支部;

2各党支部须全员参与;

3、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3日。

六、作战方案

1、建立初始数据(4月1日—3日)

为自己的战队起一个响亮的名号,指派一人填写初始数据,每位队员需穿着轻便服装进行测量体重,测量的过程需拍摄视频作为初始数据的佐证材料(视频需体现队员本人和体重秤上的数据),也可以体检报告的数据作为初始数据作为佐证材料(需拍摄照片)。初始数据和佐证材料汇总后以战队为单位发到成明企业邮箱。未在4月3日前完成初始数据填报的战队将取消报名资格。

2、评比办法

1)根据报名情况将参赛战队采取抽签形式分为若干战区进行对战, 6只战队为一战区,进行战区内PK;

2)各战队每两个月上报体重数据,人事处汇总后公布各战区即时排名;

311月30日前学校将集中组织教职工进行体重采集,并由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进行数据汇总、评比。

4)设立团队奖

以各战队体重增减平均值作为评比数据,各支部人员参与率为评比系数。体重增减指数高的战队排名靠前,体重增减指数为负数的取消评比排名。

体重增减指数=(战队初始体重总数-战队终极体重总数/战队人数支部人员参与率

每战区第1—2名为一等奖,第3—5名为二等奖,第6名为三等奖,并颁发奖杯和证书。

5)设立减重达人奖

以个人体重增减值作为评比数据,体重增减值高的排名靠前。

个人体重增减值=个人初始体重-终极体重

排名前10名获得减重达人称号,并颁发证书。

七、战利品设置

学校将对获奖战队和减重达人分别给予一定奖励。

八、相关要求

1、各战队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参战前的准备工作,确定专人负责初始数据库的填报和佐证材料的汇总工作;

2、严禁在初始数据填报和终极数据采集过程中造假,一经发现取消战队参战资格。

3、人员发生岗位变动的,将初始数据带入变动后所属支部继续参战。

4、教职工如患有极特殊疾病、妊娠期等特殊情况不能参战的,不作为支部人员参与率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