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长白山技能名师审核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28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根据《吉林省“长白山学者计划”和“长白山技能名师计划”实施办法》,学院召开2015年长白山技能名师审核工作会议,组成由胡明院长任主任,李廷吉副书记、马凯副院长为副主任的专家委员会,对2013年度4名长白山技能名师进行2015年工作考核,对2014年度3名长白山技能名师进行合同审议。2013年度长白山技能名师王连威、刘锐、周秀民、田广东向专家委员会汇报了2015年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岗位目标和工作任务。2014年度长白山技能名师沈艳东、陈立春、孙福申向专家委员会汇报了聘任合同工作任务。专家委员会在听取汇报后,分别对年度考核和聘用合同提出了中肯的考核和修改意见,通过了王连威、刘锐、周秀民、田广东四位技能名师的年度考核,沈艳东、陈立春、孙福申三位技能名师的合同将在根据专家委员会提出的意见修改后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