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离退党总支在抚松路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离退党总支书记赵春园主持。学校宣传部长倪炳巍同志参加了会议。

赵春园书记首先向全体离退党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以及离退党总支制定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时间安排,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黄金林书记、别惠彬院长、杨长虹组长的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开展工作,共同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实施。

最后,赵春园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奋力开创学校离退工作改革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