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座谈会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28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学院在离退休活动室举行了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座谈会。院长胡明,党委副书记李廷吉,院办主任陈新立、人事处长姜玉波、副处长刘晓兵以及人事处离退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会上,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大家就离退休人员管理、后勤管理服务、居住环境、医疗健康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胡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院多年来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打下的基础是分不开的,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胡明院长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并针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做对有关部门做了指示,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有关情况,迅速予以解决。最后胡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成员给老同志提前拜年,祝愿大家生活充实、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李廷吉副书记也在会上做了讲话。他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离退休老同志是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学院要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衷心祝福离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新年快乐!
    会后,胡明院长和李廷吉副书记还视察了学院交通印刷厂,了解了印刷厂目前的生产情况,并对印刷厂的工作做了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