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长白山技能名师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长白山技能名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度学院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资料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2014-12-24 点击数:

各分院、处、部、室:

    2014年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年,是继续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建高职名校的关键一年,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的任务,使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收到实效。十一月,我院开展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服务质量月主题活动,通过活动使我院各项工作步上了新台阶。

为进一步完善以突出贡献率为标志的绩效考核标准,落实各项岗位目标责任制,充分发挥考核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激励作用,依据《省委组织部 省人社厅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4]43号)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2014年度学院工作人员考核办法》,现发给各单位,请认真贯彻执行。
                                          人事劳资教育处
                                          2014年12月24日

注:(1)登记表背面学院各部门填写'主管领导评语'和'考核等次意见'一栏并加盖部门印鉴,被考核人签署本人意见一栏,其他栏请勿填写!
(2)各部门填写《被考核人员等次评定汇总表》需加盖部门印鉴后,经学院各部门主管领导签阅后上报人事劳资教育处。
(3)请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结束后,务必用A4纸双面打印。

二0一四年度考核日程表

时 间

内 容

12月24日

被考核人对本年度工作撰写书面总结,并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12月24日开始

各单位召开本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

12月26日

各单位对考核进行汇总并确定考核等次

12月26日

各单位将“各类人员民主测评表”、《被考核人员等次评定汇总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交于人事处607

12月29日

考核工作委员会及工作小组对各部门考核意见进行审核

12月29日

学院将考核工作委员会及工作小组的审核结果通知各单位,并由各单位负责人反馈被考核人,学院对考核优秀等次人员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