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招聘信息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海外人才招聘公告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是国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吉林省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前身是吉林省交通学校,始建于1958年;1998年,吉林省交通学校与吉林省交通职工大学合并,成立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7500人,专任教师385人。其中,省政府授予的长白山技能名师17人,专业学科带头人18名,5名全国交通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学校现设有道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航空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8个学院,以及基础科学部、体育部和1个国际合作办学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形成了以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兼办成人教育、职业技能培训、校企合作及国际合作教育的多元化办学格局。

为了加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根据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学科建设规划和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特面向海外公开招聘并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我校学科建设和教育发展事业。

、应聘条件及待遇

专业领域

项目/岗位

年龄

人数

学位

岗位要求及职责描述

待遇

道桥工程(道桥工程技术、试验检测、养护、市政、建筑、测量)、轨道交通(轨道交通工程、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工程造价)、汽车工程(汽车检测与维修、保险实务、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整形技术)、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和会计)、机械工程(机械运用技术、公路机械化施工技术和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航空(无人机应用技术、航空机电设备维修、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空中乘务)等相关领域

学术、技术骨干、

不超过50周岁

1

博士

(1)在国外获得博士学位且担任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正式教职,并取得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的人员。

(2)学术造诣高,研究成果突出,热心教育事业,为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获得国际较高学术成就,研究工作具有重要创新性和发展前景。

(3)自然科学类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发表SCI收录论文(影响因子10以上)至少5篇;人文社会科学类近5年以第一作者发表SSCI收录论文(一区)至少5篇。

(4)具备成长为学科带头人的潜力。

1.一次性提供安家费及购房补贴100万元人民币;

2.提供科研和设备购置经费,其中自然科学类160万元人民币,人文社会科学类55万元人民币;                

3.享受学校引进人才特殊岗位津贴10万元人民币/年(共5年);

4.符合吉林省相关人才政策的人员,学校帮助申请办理人才政策待遇,可按照规定享受相关的政策待遇

优秀博士

不超过40周岁

2

博士

1.在国外获得博士学位且有3年以上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工作经历,学术研究处于国际前沿、有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

2.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已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自然科学类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发表SCI收录论文(一区,中科院大类分区)至少5篇;人文社会科学类近5年以第一作者发表SSCI收录论文(二区及以上)至少5篇。

1.一次性提供安家费及购房补贴10-50万元人民币;

2.提供科研和设备购置经费,其中自然科学类40万元人民币,人文社会科学类20万元人民币;

3.符合吉林省相关人才政策的人员,学校帮助申请办理人才政策待遇,可按照规定享受相关的政策待遇;          

4.提供周转公寓或月租金(2年)。

基础实用性博士人才

不超过35周岁

3

博士(或优秀硕士)

1.在国外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青年学者。

2. 能协助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并积极推进本学科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3.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已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自然科学类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发表SCI收录论文(一区,中科院大类分区)至少3篇;人文社会科学类近5年以第一作者发表SSCI收录论文(二区及以上)至少3篇。

1.按讲师(中级职称)聘任,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待遇和绩效工资;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15万人民币;

3.提供安家补助10万人民币;

4.提供周转公寓或月租金(1-2年)。

5.符合吉林省相关人才政策的人员,学校帮助申请办理人才政策待遇,可按照规定享受相关的政策待遇

、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

电话:0431-85541054

邮箱:870905066@qq.com

联系人:赵老师

通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邮编:130012

2.投送简历要求:

为了确保您方便、快捷的应聘我校相关岗位,请您务必按照以下要求进行投送简历:

1)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拟应聘岗位;

2)电子简历必须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联系邮箱;

3.相关考核程序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