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友情链接

人事动态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全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9 点击数:

1月27日,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全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加强党对事业单位的领导、实施《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在县以下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事业单位承担着更重的任务、更大的责任,对事业单位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必须进一步重视,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事业单位领导和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党建质量,把党对事业单位的领导落地落实。要抓住贯彻落实《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有利契机,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工作。要创新和完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措施,充分激发事业单位广大工作人员干事创业活力。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县以下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的基本内涵和具体政策,扎实抓好组织实施。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党组书记张纪南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具体部署。(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