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苏建国副院长深入人事处党支部讲党课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数:

苏建国副院长深入人事处党支部讲党课

 

“有什么样的信仰,就有什么样的选择;有什么样的理想,就有什么样的方向。我们党员的初心就是坚定的理想信念,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上心有所向。”12月10日下午,学校副院长苏建国以这样朴实而坚定的开篇为人事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关于“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主题党课。

 

 

党课内容主要分享了徐振明、梁树昌两位党员同志的故事。课堂上,两位党员的事迹涤荡了所有党员的心灵,让人为之震撼,为之动容。与会党员表示此次主题党课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有利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激发党员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从徐振明、梁树昌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历史的炽热情怀三个方面的精神开展学习。

 

人事处党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扬徐振明、梁树昌同志无私奉献、淡泊名利、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高尚风范,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始终不渝做无愧于初心使命的共产党员,兢兢业业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提高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一个共产党员的情怀与担当。

人事处党支部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