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志愿者招募公告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数:

学校广大教职员工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计划组建教职工志愿者团队,为广大学生及教职工提供志愿服务现真诚邀请广大教职工加入,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中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一、招募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优良,恪守职业道德;

2.热爱公益事业,自愿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纪律观念;

3.具备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家庭负担较轻,能够稳定从事一定时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4.身体健康,未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未接触过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已完成全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两针或加强针)

二、服务内容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协助参与校门管控、校园巡查、隔离点服务等工作,具体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开展。

三、工作要求

1.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做好核酸检测,带头做到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带头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以更严的措施、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传播“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2.主动掌握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及时了解权威媒体发布的防控提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共同维护良好环境。

3.工作期间需全程在校开展志愿服务,请自行协调好本职工作个人生活志愿服务之间的关系,无特殊情况不随意变动。

四、激励措施

教职工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将志愿服务作为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中师德师风考核的重要依据;将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教职工扫码填写报名表

联系人:高冠宇,联系电话:85541049。

微信图片_20220311151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