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省省属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省属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吉林省教育厅调研工作组于313日莅临我校开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剑辉主持会议。参加调研的有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副院长郭喜永,长春工业大学分管人才工作副处长孙志,长春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李秋明,吉林省教育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邹

会上,我校人事处处长李传欣汇报了高层次人才的基本情况,从“引”才方面、“留”才方面指出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省级、学校层面分别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科学技术处处长赵春园、教务处处长沈艳东、计划财务处处长王成光、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忠旭从各部门实际出发,就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王坤、高飞、李飞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会议发言。

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副院长郭喜永表示,聚焦贵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各位座谈代表讲实话,献良策,对于破解省属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