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召开新入职人员培训会议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学校人事处对新入职人员的培训会议在第一会议室进行。副院长孟凡成、人事处处长李传欣、人才科科长夏兰和2022年以后入职的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孟院长向新入职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接下来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二是要主动进行自我管理;三是要以身作则,尊重职业,切忌浮躁敷衍。

人事处处长李传欣对学校职工的聘用与管理、发展与晋升、薪酬与保险、绩效与考核等人事处相关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为在座的新教师们解答了具体业务问题。

最后,孟院长代表学校对全体新入职人员寄予厚望,希望全体新职工珍惜并善待单位,能够牢记职责和使命,以高尚的道德品质、严谨的治学态度、深厚的知识储备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学生的成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祝愿全体新职工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不断进步、不断成长。